記得在台北的時候,因為台北的外國人多,所以外國口味的美食也多,其中,有樣清爽又好吃,而且份量超值的好速食,就屬潛艇堡了,而好吃的潛艇堡其實在之前的台北,也並不多見,所以更別說高雄了,但這幾年,高雄似乎也和國際接軌,連潛艇堡這種美式料理,也慢慢在早餐和速食店中佔一席之地,其中,就屬SUBWAY的連鎖系列,目前最愛歡迎,這種這種清淡爽脆的口感,也讓我深深喜愛,但也因為價位不便宜(一個大都在一佰多元上下),而使人望之卻步,幸好,它們開始推出了69元的特惠套餐,也讓我開始有了嘗試的機會,但在這種七天不同口味的特餐裏,其實也有分划算與否的問題,這次我要推薦的是三種比較划算的特餐:


  

店面的陳設,也如美式風格一樣,簡單大方。

 

海鮮蟹肉堡:



它的海鮮蟹肉堡,裏面是用煮火鍋的那種蟹肉條絲做成的沙拉,再搭配上新鮮蔬菜,以及獨特醬料,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還帶點沙拉美乃滋的香滑口感,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意大利經典:



 
意大利經典是由三種不同的肉片所組成,裏面有火腿,牛肉臘腸,豬肉臘腸等三種不同口感的肉片,再搭配新鮮蔬菜和醬料,吃起來不同於只有一種肉片的其它種潛艇堡,口感層次分明。

 

冷餐小樂隊:



 
冷餐小樂隊則是由火雞肉所製成的三種不同風味火腿所組成,再加上清爽的蔬菜和醬料,口感豐富,雖然都是由火雞肉所製成的火腿,但風味和口感皆不同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總的來說,它們所推出的特餐,每天都各有特色,但以愛吃肉的我來說,我當然會選肉片和種類多的潛艇堡,不但好吃,也很划算,而在購買時,請店家幫您加熱,把肉片和起士用溫度融合在一起,起士的美味也會替您的潛艇堡加分不少喔,有機會的話,不妨去試試這個健康又營養的美味吧!

arrow
arrow

    sam31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